最長的電影

 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
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

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
望著妳 慢慢忘記妳

#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
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
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
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
remenber copy
*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

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
 記得妳要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
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

*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
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
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
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

你几时将我们的记忆删掉了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最長的電影

  1. wilson says:

     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,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、心情好壞,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;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,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。畢竟,感情必須付出,而不是只想獲得;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,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,只好認輸,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。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,最喜歡叫對方發誓,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發誓,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,我們根本不相信情人,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:海枯石爛、地老天荒,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!明知道海不會枯、石不會爛、地不會老、天不會荒;就算會,也活不到那時候。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,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,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,反正做不到的,隨便說說也不要緊,請記住:”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”在愛情裡,說的是一套,做的是另一套;講的人不相信,聽的人也不相信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