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话三则

保佑上帝
小利姬看见爸爸、妈妈在做祷告,她也学着做祷告。“万能的上帝,请你保佑我爸爸,保佑我妈妈,还保佑我奶奶和我。但是,更重要的还是保佑你自己。如果你死了,那我们全家都没有依靠了!”
一个幼稚园里小明对小琪求婚:小琪你长大後要嫁给我喔!
    小斯:不行,不行,我们绝对不可以结婚的!
    小明:为什么?
    小琪:因为只有自己家里的人才能结婚啊!你看,我爸爸和我妈妈结婚……我爷爷和我奶奶结婚……
阿姨后悔
幼儿园的阿姨发现班上有些孩子喜欢对别的孩子做鬼脸,于是决定想办法让他们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    阿姨把孩子们集中起来,亲切地对他们说:“孩子们,在我小时候,我也曾经对别人做出难看的鬼脸。我的外婆告诉我说:‘如果你把脸弄得那么难看,你长大以后也会是那个样子。’”
    这时候一个孩子大声说:“啊,您一定后悔那时没有听话了吧?”
 
爸爸泡妞
老公给3岁的女儿洗澡,刚把女儿放进水盆,女儿就大叫:“妈妈快看,爸爸泡妞啦。”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